-YanG-

xxxxx

[味音痴]disappearing tea



*ooc属于我 刀子属于你们

*历史向 独战改

*题目机翻 可能有语法错误(英语不好

*​学前班文笔

*没有明显cp线 友情向也是可以看的!


 

一.

阿尔弗雷德对于自己小时候的印象​还是有些的。

他的哥哥不是亲生的,但是自从捡他回来就一直对他很好,​当有其他人欺负他的时候总能看见哥哥毫不犹豫挡在前方的背影,一边还说着“搞什么啊混蛋,他可是我大英帝国的弟弟!”

阿尔弗对这一幕记得一直很清楚,他看着亚瑟坚定的背影和飘扬的金发,总会露出笑容。

他还有个弟弟,也是被亚瑟捡来的,叫马修。马修很安静,甚至可以说比较透明——但他是真的很厉害。阿尔弗之前常找马修玩,但久而久之还是比较喜欢粘着哥哥,问起原因总会说“因为我的哥哥是个英雄”​。

“如果我是英雄,那你就是英雄的弟弟喔。”​亚瑟摸着阿尔弗的头,说道。

阿尔弗本着对英雄的向往,憧憬着。

“那我们,一定是世界第一的兄弟!”​阿尔弗咧开嘴笑,眼里有星星。

亚瑟​点点头,在此刻埋下了一个重要的承诺。

但是阿尔弗有个烦恼。啊当然,饭菜不太好吃是一个原因,但他养成味觉白痴之后渐渐的也无所谓了。最主要的一点,还是需要付给哥哥的税太多了。尽管他知道这是建设国家的必要,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小小埋怨一下。

亚瑟常摸摸他的头,​希望他可以谅解。

有时候,人们会遗漏许多细节,会因为不理解而无法看见——比如不仅在阿尔弗那边,就连亚瑟自己的子民有时也会吃不饱饭。但为了不落后,变强,这些也许也是必要的。​

亚瑟虽然对他很好,​但是他的部分子民对于阿尔弗也有些不太友好。也许是因为阿尔弗的英语有部分与他们不一,比较随意,亚瑟也因此有些生气。

阿尔就这样渐渐长大了,也有了自己的想法,但是对于哥哥那种来着心里的崇拜却丝毫不减,他会在​哥哥战胜他人的时候予以掌声和一个拥抱,会在哥哥失败的时候……不,在阿尔弗眼里,他的哥哥是无敌的,是超强的,是绝对不败的大英帝国!


 

二.

“呐,阿尔弗,你想不想有属于自己的国家?”某天,他听见弗朗西斯这么问他。

他摇摇头。

“在那里你可以不用付这么高的税,不用吃难吃的饭,有自己的意志,用自己的名字活着。”​弗朗西斯笑着拍拍他的肩,“过一个有品位的生活吧。”

他摇摇头。

“你自己好好想想吧,阿尔弗雷德.F.琼斯。”​

第一次听到劝他独立的话,他有些不知所措,风平浪静的​海面被风刮出了波澜。

不,世界第一的兄弟是不能分开的。​

他想。

不用付那么高的税,不用吃难吃的饭,有自己的意志,用自己的名字活着。

不用付那么高的税,不用吃难吃的饭,有自己的意志,用自己的名字活着。

有自己的意志,用自己的名字活着……​

好像午夜十二点的钟声,敲动着他的心脏,带起他藏匿在灵魂深处所厌恶着的叛逆。

他攥了攥拳头。


 

三.

午后的浪花,很美很美。

瞧,他的哥哥又在喝红茶了。

阿尔弗盯着海浪,海浪正在奋力冲向拦路的石块,毫无懈怠地企图冲向自由。

“阿尔弗?”

亚瑟叫了三次他的名字,他才突然反应过来。

​“怎么了啊,真是。”亚瑟笑着摸摸他的头,“你饿了吗?要不要我给你做点吃的?”

阿尔弗不语。

“司康饼怎么样?我可是新研制出了一个做法喔。”​

“喂喂,你怎么了啊笨蛋。”​

“哥哥。”​

“嗯?”​

“如果我要独立的话——我说如果,你会怎么样?”​

亚瑟一愣。

“切,那不可能的啦,因为你是世界第一英雄的弟弟啊。”​亚瑟有些不在意地说。

​阿尔弗没忍住,滚烫的泪珠沿着脸颊划下,倾盆而出。


 

四.

从阿尔弗提出那个疑问开始,亚瑟脑中就经常会出现一些阿尔弗决心独立,与他彻底划清界限的画面。

“混蛋……”

他不希望阿尔弗独立。

他在很多地方都有收留弟弟,但是阿尔弗却不一样。有时候他甚至会觉得,他对阿尔弗有种不同的情感,好像把他当成了亲弟弟,又好像还有什么其他的东西。他虽是绅士,但也会有不理智,他会疯狂地剥削,也会给予他们内心柔软的一面。

咚咚。

清脆的敲门声传来,打断了亚瑟越想越乱的思绪。

“哥哥。”

是阿尔弗的声音。好像昨天他还是个稚嫩的孩子啊,转眼声音都成熟了许多,安静下来的时候低沉带有磁性,让亚瑟忍不住失了神。

“哥哥?”

“啊,怎么了阿尔弗?”亚瑟突然反应过来,连忙应道,“进来说吧。”

阿尔弗推开门,迟疑着不往前走。

“阿尔弗?”

“哥哥,”阿尔弗抬起头来,坚定的,却又有点颤抖着,“我……”

我要独立。

阿尔弗说罢,拿出了一把枪。


 

五.

莱克星顿的枪声,激发了美/利/坚子民的无限斗志。

弗朗西斯站在一边,对阿尔弗道:“哥哥我就知道你是聪明的。其实我只是想反对亚瑟那个没品位的家伙罢了。”

​阿尔弗低下了头,重重地点点。

“不用太大压力。你已经长大了。”​弗朗西斯笑了笑,拍拍他。

枪声响起的那一刻,他们就彻底没了关系了。

阿尔弗在这一瞬间突然有些烦躁,看着昨天还恬静的海,浪花依旧拍打着,却染上了突兀的红色。他看着边上一箱亚瑟精心打包好的红茶,喊叫着用力扔了出去,在海上惊起了波澜,浪花​蹦的很高。

于此同时,亚瑟的枪抵在了阿尔弗头上。很冰冷,激得阿尔弗轻轻打了个颤。用余光一瞟,才发现弗朗西斯拖着武器去支援了,而眼前只有一个亚瑟。

“为什么。”​亚瑟声音有点粗哑了,但也能听出不住的颤抖。

阿尔弗不回答。

“为什么!!”​亚瑟扔了枪,揪着阿尔弗的衣领,重重一推,粗暴的动作让阿尔弗一瞬间喘不过气。亚瑟眼角倏地冒出眼泪,让阿尔弗也再也绷不住了,空气中只剩下无数的喊打喊杀,和哽咽。

“世界第一的兄弟都是骗人的吗。”​亚瑟松开了阿尔弗,拾起了枪支。

“……杀了我吧,哥哥。”​

亚瑟脸色一变,迅速转身把枪抵在​阿尔弗的额头,几欲开枪,但是手却还在颤抖。

“混蛋……”​

“这样我怎么下得去手啊……”​

阿尔弗听见亚瑟这么低喃。

大英帝国绝对不败的绅士,在此刻无助的像个孩子。


 

六.

​会议厅永远是寂静的,冰凉的。

没有可悲的喊叫,没有无助的呜咽,没有刺鼻的血腥。

公事公办的气息。

他用从小积累的所有愤懑聚成了这张薄薄的宣言——很遗憾,曾经的承诺在它面前被当做了废弃物,永远的舍去了。

亚瑟冷静的出奇,阿尔弗也一样,好像之前的战争没有发生,但是却平添了​疏远。

“以后你就是独立的国家了。

我想我也没资格说教你,毕竟或许我这辈子都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。”​

你明明就有。它会让以后的很多个晚上,我的梦里都出现你。​

阿尔弗攥紧了拳头。

​“照顾好自己。”

“再见。”​

阿尔弗抬起头来时,正对上了​那双祖母绿的眼睛。

大英帝国的红茶香,在美/利/坚大地上,从此消失了。

—the end—​


评论(3)

热度(21)